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到宁国市走访民营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8-11-26 10:0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到宁国市走访民营企业家

 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到宁国走访看望民营企业家。

1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到宁国市,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落实,走访看望民营企业家,了解情况、听取建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宁国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先后走访了司尔特集团董事长金国清、亚夏集团董事长周夏耘、中鼎集团董事长夏鼎湖,与企业家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及下一步计划安排,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家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企业家们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感受,回顾了企业发展成长历程,就进一步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从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励企业加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陶方启认真听取企业家意见,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发展不足仍是我市的基本市情和主要矛盾。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作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决策部署,实现目标,必须始终突出发展第一要务,集中精力谋发展、抓发展,矢志不移。

陶方启强调,民营经济是宣城经济的主体。对宣城而言,抓发展首先就要抓民营经济,关键要靠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摆在突出而重要的位置,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保障企业合法经营,态度要更加坚定,导向要更加鲜明,让企业家受尊重、有地位、有荣誉,在全市进一步营造重视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氛围。要积极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对企业服务做到“清”上加“亲”,充分调动企业家的积极性,推动我市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针对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陶方启表示要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为企业解决难题、做好服务。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推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希望,更好担起社会责任,为推进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