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6 09:3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11月26日上午,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

简讯:11月26日上午,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当前我省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目标任务,作出全面部署。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李国英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副书记严琛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30户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