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张宁督查 “大棚房”问题整改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11:06 来源:市农委网站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7-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到旌德县和绩溪县督查“大棚房”整治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市农委、市国土局、旌德县、绩溪县政府负责同志陪同。

张宁同志到有关项目现场查看整改进度,听取当地政府和农委、国土部门对问题项目整改的意见,了解违规主体情况和整改情况。他要求县、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违规项目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态度要坚决、措施要有力,时间要抓紧。要对照政策规定要求,制定整治整改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限期完成整改,消除违规违法状态。对占用农田进行复耕,整改到位,不留尾巴。对完成整改的违规项目,要由当地政府组织验收。同时要严格责任追究,对违法违规项目享受财政补助情况核实,发现存在骗取涉农补助资金,改变农业用途的要坚决追回。

张宁还赴有关检查站检查指导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