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全市首个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正式开通运行

发布时间:2018-12-04 11:18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交通管理便民服务举措,在市公安交警支队的支持和协助下,全市首个车驾管社会服务站于11月29日在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直属营销服务部营业厅正式开通运行。

11月29日下午,车主姚某在人保公司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成功办理小型汽车注册登记业务,现场体验小型汽车注册登记、车辆查验、选号、领取车牌及行驶证等等“一站式服务”。

此次试点由保险网点代办车驾管业务是深化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举措,是打破政企服务模式之间的壁垒,打破行业服务格局之间的壁垒,整合传统的碎片式业务办理的有益尝试,是真正实现车驾管业务就近办、马上办、一次办,打造广大市民“家门口的车管所”的目标体现,极大提升人民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目前,该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同时具备为车主开通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注册登记、核发6年免检标志和核发机动车临时号牌、驾驶证换发、违章处理和罚款缴纳等相应功能。

下一步,人保财险宣城市分公司将在车驾管业务市区全覆盖的基础上,加快推进警保联动“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县域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