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全程发力助技能培训民生工程“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8-12-05 07:47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早宣传、早谋划。在广播电视、报纸专刊、微信网络等媒体和县、各乡镇招聘会电子屏上推送政策信息;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企业新员工岗前技能培训宣传,上户宣传动员有就业和培训愿望的“贫困劳动者”参加技能脱贫培训,向退役士兵大力宣传优惠政策。此外,技工学校组织20多名教师入户开展“新技工系统培养”政策讲解。 
    抓素质、强培训。开展“订单式”培训,技能脱贫培训119人,完成率198%,对贫困劳动者实行6个月跟踪回访机制;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2064人,完成率115.7%;新技工系统培养招生入籍134人,完成率122%;新型职业农民培训280人,完成率100%;为鼓励退役士兵参加免费技能培训,对其发放每月400元生活补贴,培训退役士兵104人,完成率128%。 
    重实效、促就业。按照省市通知要求实施的33项民生工程任务,目前已全部完成。先后组织40余人到生物、光电、机械等多家企业进行现场对接,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人。编印《郎溪企业岗位季度需求信息册》6000份,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发布企业招聘岗位12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