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境内牛岭水库工程开工 保护人口近30万

发布时间:2018-12-05 08:41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上午,我省列入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的牛岭水库工程开工动员会在泾县榔桥镇乌溪村举行。省牛岭水库工程位于泾县境内青弋江最大支流徽水上,坝址拟建在榔桥镇乌溪村下溪坊,计划工期38个月,总投资250502.52万元。水库库容1.69亿立方米。建成后通过与陈村水库联合调度,配套青弋江河道治理工程建设,使泾县县城防洪标准由约20年一遇提高到50年一遇,并保障京福高铁、205国道、322省道的防洪安全,提高下游防洪能力,保护人口近30万、耕地11万亩。同时,水库将为泾县县城及宣城市居民生活及部分工业提供用水,改善青弋江灌区灌溉面积72.37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