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地震局参加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6:14 来源:宣城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4日,市地震局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2018年宣城市“12.4”国家宪法日广场集中宣传活动,今年活动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政府副市长田扬畅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区两级共70余家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在宛陵湖法治文化广场举行,现场人潮涌动,气氛活跃。市地震局副局长刘庆国带领工作人员积极解答市民朋友们关于防震减灾法律法规和地震知识方面问题,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安徽省防震减灾条例》、《地震应急逃生十大黄金法则》等防震减灾书籍和宣传品等500余册(份)。通俗易懂、精美实用的宣传材料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对进一步提升全民宪法意识,扩大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知晓率,增强广大市民的防震减灾法治意识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