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实施三大工程推进“活水绕城”

发布时间:2018-12-07 10:54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水系补水工程。通过提水进城水系,有效补充城区生态河流用水。城区水系补水工程已于10月中旬正式启动,总投资约277万元,计划完成全长800米的补水通道,激发水流“活”起来。 
    河道清淤工程。抢抓秋季枯水期,投资600万元对城区河道进行生态清淤治理,通过快速脱水固化淤泥的方式,有效地对河道淤泥进行清理,增强水体流动,扩充水环境容量,激发河道“活”起来。 
    案坡整治工程。对城区6条河流两侧案坡的清理、平整、修缮、绿化,进一步修复河道的生态功能,提高水系自净能力,为改善区域水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激发河岸“活”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