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企业开办并联审批移交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17:07 来源:市工商质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4日下午,宣城市企业开办并联审批移交对接会在市政务服务中心14楼召开,市工商质监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税务局、人社局、信息办等部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并联审批开发单位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陈军、市工商质监局调研员曹晓峰与会并做工作部署。

会上,软件开发单位演示并介绍宣城企业开办并联审批系统功能,与会单位就软件功能实现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企业开办并联审批系统是我市贯彻落实《宣城市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实施方案》(宣政办〔2018〕11号)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抓紧部署落实;市工商质监、税务、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抓紧整理并联审批资料,汇总后形成统一办事指南并对外公示,要抓紧组织对软件系统进行再测试,并于12月5日正式启动运行;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尽快落实新开办企业“一窗式”综合服务窗口设立工作,市工商质监、税务、公安等单位将于12月10日前派员集中进驻;软件开发单位针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后,及时将企业开办并联审批系统部署到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主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