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全市社区矫正讲评教育岗位练兵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0 15:58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社区矫正各项活动有效运行,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讲评教育能力,12月7日,市司法局举办全市社区矫正讲评教育岗位练兵培训班。全市七个各县(市、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负责人和全体基层司法所长,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模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门邀请了白湖监狱和宝丰戒毒所两位挂职民警进行集中授课,主要围绕社区矫正讲评教育,从社区矫正讲评教育概述、实施准备、讲评技巧、讲评实例等方面,结合挂职民警的工作实践和挂职工作期间遇到的典型案例,给全体学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现场示范,让全体学员对讲评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培训班上,还随机抽取部分学员就模拟情景进行上台进行现场讲评。

    社区矫正讲评教育,既是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梳理,也是对社区服刑人员教育改造情况的点评。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全体社区矫正工作者将讲评教育与日常监管教育相结合,以讲评促提升,以讲评促规范,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