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全省第一支县域健康产业基金在旌德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10 16:4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6日,安徽省中安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在旌德县举行签约仪式。旌德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西藏安芙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约,这也标志着我省第一支县域健康产业基金正式成立。这也是旌德县对标沪苏浙,创新投融资模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又一有力举措。

为认真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工作部署,坚持创新发展,补齐工业短板,努力走出一条新时代山区县新型工业化之路,旌德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会同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西藏安芙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总规模5亿元的安徽省中安健康产业投资基金,首期资金规模为1亿元,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原则进行资金运作,采取股权投资、联合投资等形式,扶持实体经济、助力招商引资,进一步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资旌德健康产业,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旌德紧扣五大发展理念,将健康制造产业确定为主导产业,以健康制造、特色小镇、全域旅游、文创会展、银龄康养为抓手,立足优势,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聚力打造健康制造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旌德县以“灵芝健康小镇”为主题创成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健康制造产业集聚效应初步显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