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宣城学生资助工作多个单位和个人获得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时间:2018-12-18 10:27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和个人的案例典型评选活动已揭晓。我市多个单位和个人获省教育厅表彰。

宣城市教体局和广德县邱村中心小学被评为 “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推荐学习单位”;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等3个学校被评为“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案例典型”。宣城中学陈健、泾县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张玉琴、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何忠源和广德县邱村中心小学董先举等5人获得“安徽省优秀学生资助工作者”光荣称号。

近年来,我市始终站在政治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学生资助和教育脱贫工作部署,精准实施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强力推进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努力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逐步构建了惠及各教育阶段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从制度上保证了不让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