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区21路公交今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8-12-25 11:35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1225日上午600,随着皖PA4059缓缓驶出向阳电厂站,市区21路公交正式开通。

此条公交线路长度14.2公里,单程运行时间40分钟,首末班时间为:6:0018:00。线路走向为:国投向阳电厂、夏村、阳明小区、向阳小学、向阳中学、农科站、杨村小学、八里、杨村广场、宏大、塘岸、马村、蔡庄、红星、茆村路口、晨光小区、大路边、向阳大道、滨湖路口、泥河公园、【仁杰医院(单边)、向阳路口(单边)(上行)】、文房四宝市场,加气站(单边)(下行)、泥河公园。

该线路的开通方便了向阳办事处及沿途周边市民出行,使得市区公交线路分布与覆盖更加均衡,进一步增强了公交服务供给能力。

近年来,我市持续优化公交线网,提升公交换乘率和利用率,目前,市区共开通公交线路20条,夜班线3条,形成以主干线、区间线、定制线等多功能、多层次的运营服务线网。

微信图片_20181225104318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