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来电反映宣州区水东镇交通社区大葛村厕所改造存在偷工减料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14 09:30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宣州区水东镇交通社区大葛村村民,反映2018年9月该村村委会统一实施厕所改造,现已改造完成,来电人表示化粪池设计不合理存在向下渗水问题(具体办理单位可以联系来电人),该村厕所改造存在偷工减料问题,请政府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给予解决。

【反馈】宣州区人民政府反馈内容如下:我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水东镇人民政府调查核实,并及时与来电人取得联系,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经调查,来电人作为第一批进行改厕的住户,当时施工所采用的是小桶,目前我镇改厕所用为大桶,均按设计图纸进行施工,不存在偷工减料现象。来电人想要将自家小桶改为大桶,镇工作人员已安排施工人员,将在近期上门进行更换。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结果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