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来电反映国鑫小区地下停车场电梯按钮毁坏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20 09:35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宣州区国鑫小区100栋住户,匿名反映2018年11月27日小区地下停车场电梯按钮毁坏,向物业反映一直未处理,请政府职能部门调查处理给予解决。

【反馈】市工商质监局反馈内容如下:我局高度重视,12月4日上午即安排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到管理该小区的天地人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现场检查核实,100栋住户匿名反映问题不实。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查阅物业公司电梯运行记录和电梯维保公司的维保以及抢修记录都表明,该单元两台电梯自今年11月份以来,一直运行正常,物业公司和维保单位均未接到住户的反映。 针对此事,检查人员要求物业公司在做好电梯的日常安全管理的同时,广泛宣传电梯安全乘坐知识,加强同广大业主的交流沟通,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如遇电梯故障,及时通知维保单位及时修复,保证电梯的安全正常运行,给广大业主营造一个良好的乘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