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回应 >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来电反映力达紫御府电瓶车充电桩质量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来电】来电人是市开发区力达紫御府小区2号楼的业主,反映小区之前安装的电瓶车充电桩1元300分钟,现2018年11月25日重新更换安装的充电桩1元240分钟,且充电桩使用中未到240分钟自动停止充电。现来电人认为新安装的电瓶车充电桩存在质量问题,请有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给予解决。

【反馈】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反馈内容如下: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开发区物业办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与来电人联系,并认真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据了解,投诉人反映的充电桩位于力达紫御府小区2号楼地下车库,接到投诉信息后,小区物业公司立即安排充电桩设置单位进行排查,现已排除故障,达到1元300分钟的使用标准。 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对答复结果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