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研讨布局全市扶贫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08:19 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元月8日,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扶贫审计工作研讨会。县(市、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和扶贫审计项目主审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审计工作研讨会议精神,汇报交流了2018年全市扶贫审计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扶贫审计工作进行认真研讨和征集意见。

会议就做好今年扶贫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扶贫审计政治责任感;二要精准实施,切实提高扶贫审计工作实效;三要严肃纪律,确保全市扶贫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审计要在助推脱贫攻坚上有所作为;二要精心准备,加强调研,确保审计实施方案切实可行;三要选派政治素质高,扶贫政策熟、敬业精神强的审计人员,以强烈的为民情怀全身心的投入扶贫审计工作中;四要加强综合分析,提炼审计信息,写出一个高水平的审计报告,充分运用好审计成果,加大案件线索移交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