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7家企业摘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国字号荣誉

发布时间:2019-01-09 11:33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公布了2018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名单,全省29家企业(园区)入围,我市共有7家企业进入榜单,占全省总数近1/4。全市入围企业(园区)分别是:宁国世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悠然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广德立人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企业称号;宁国市竹峰龙坞家庭农场、泾县绿沁园种植家庭农场、安徽天鹅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广德县茅田山农庄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四星级企业称号。

作为全域旅游的重要载体,休闲农业+乡村旅游是依托农业生产设施、田园景观、农村生态、农耕与民俗文化、农家生活等资源,通过创意开发和资源要素重组,为游客提供观光休闲度假体验等多种服务的新型旅游形态。近年来,我市以全力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契机,强化规划引导,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大投入力度,以农村一二三产业整合发展为路径,因地制宜地发展各具特色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态,取得了丰硕成果,培育并涌现出一批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企业。(方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