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档案局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9 11:46 来源:宣城市档案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市档案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关键是要找准位子,为全市经济社会文化跨越式发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做好自己应尽的职责。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今年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拼出一番新天地,干出一番新作为。

    二要深化“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大学习大讨论的成果。每名机关干部都要在与沪苏浙同行对比中进行深刻反思,把自己与沪苏浙同行各方面的差距再排一排,找准找实找到位,下大力气解决好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要把全部时间、精力和心思凝聚在谋发展上。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的谆谆教诲,奋发有为强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自己的工作研究深、研究透,工作在第一时间内落实、问题在第一时间内解决、任务在第一时间内完成。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早日建成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