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区域创新能力居全省前列

发布时间:2019-01-09 16:58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区域创新能力评价研究》发布,宣城市区域创新实力排名全省第7位(前7位依次是合肥、芜湖、铜陵、马鞍山、蚌埠、滁州、宣城),创新潜力排名全省第3位(前3位依次是马鞍山、阜阳、宣城),创新综合能力排名全省第6位(前6位依次是合肥、芜湖、马鞍山、滁州、蚌埠、宣城)。

《安徽省区域创新能力评价研究》从地方财政科技拨款占地方财政支出比重、R&D经费支出占GDP比重、每万名就业人员的研发人力投入、万人发明专利授权量、高新技术企业数等10个方面设置指标体系,按照静态、动态、动静态结合的方式,从创新实力、创新潜力和综合能力三个角度对各市创新能力进行评价。

《安徽省区域创新能力评价研究》反映,总体来看,宣城市创新能力居全省前列,这和该地区高新技术创新活力强及高质量发明专利产出是分不开的。但在强化科技创新活动、增加地方财政资金科技投入力度等方面,存在较大差距。未来,宣城市应在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提高地区科技投入强度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