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迅速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0 14:45 来源:市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4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重点工作,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宁伟主持,全体科室负责人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宁伟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作、市委四届七次全体会议、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工作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等精神。宁伟主任要求,全委上下要聚焦“讲政治、促发展、强党建”,工作思路,站在“高位”;形势研判,争当“高人”;项目建设,履出“高招”;区域合作,积极“高攀”;系统建设,成为“高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