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两会】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11 14:3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两会】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f0921cec49311da285450b.jpg

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

f0921cec49311da285720c.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出席。

f0921cec49311da286d70e.jpg

市政协主席丁绍东讲话。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月11日上午在红星礼堂闭幕。

  市委书记陶方启,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唐佑文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表扬第三届“政协好新闻”和2017-2018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选举事项。

  会议闭幕前,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增补了4名政协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丁绍东在大会上讲话。丁绍东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履职成效,对做好今年全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这既是给我们激励鞭策、加油鼓劲,更是为我们把舵定向、压担明责,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丁绍东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通过提交提案、大会发言、联组分组讨论,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展示了胸怀全局、致力发展的责任担当,体现了热爱家乡、建设宣城的真挚情感,彰显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蓬勃生机与活力。

  丁绍东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创新作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助推宣城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经验弥足珍贵,值得坚持深化。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作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确定“十项对标提升”的目标任务,强调“四个聚焦”的工作导向,发出了“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时代号召。新的一年,要锚定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加强自身建设与提升履职质量“协同推进”,在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中,书写浓墨重彩的“政协篇章”。

  丁绍东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党建促履职。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政治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不断把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二要建言献策谋发展,同心协力增共识。要聚焦追赶崛起,积极建言资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三要提质增效创品牌,履职为民显真情。强化履职质量导向,把提质增效要求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把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当作“头等大事”,多谋利民之策、多献惠民之计,补齐民生短板,增进百姓福祉,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四要奋发有为强作风,真拼实干勇担当。树立“一线”意识,当好界别代表、履行社会责任,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发展多添助力、多做贡献,努力交上一份厚实的履职新答卷。

  丁绍东强调,使命催人奋进,拼搏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真拼实干,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市及市级领导严琛、周密、汪谦慎、王为明、于静波、张平、吴爱国、张黎勇、张宁、杜维祥、范育虎、张玉峰、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黄敏、田扬畅、牛传勇、郭金友、钱明树、朱边疆、黄虹宁、陶庭先、刘家和,三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富、三届市政协副主席黄东升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住宣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三届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市直一级机构、市直正县级事业单位、市直重点企业和国家、省驻宣单位负责同志。

f0921cec49311da285ac0d.jpg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