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徽州之源·自在绩溪”号高铁冠名列车在沪首发

发布时间:2019-01-11 15:38 来源:绩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上午,“徽州之源·自在绩溪”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站隆重举行。副市长牛传勇,绩溪县委书记黄德泉,市旅委主任周小红,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铁路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鹏先生,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等参加首发仪式,并共同为“徽州之源·自在绩溪”号冠名列车剪彩;黄德泉、沈鹏、路立明分别致辞;绩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代表该县政府,向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赠送绩溪特色徽墨“范曾书画墨”礼盒;许庭波、彭静、兰成华、周宁、洪国斌等县有关领导以及新华网、东方网等中央省市级媒体参加仪式。

fbd71f72a234ae20.jpg

8点05分,冠名为“徽州之源·自在绩溪”的G7317次高铁专列缓缓驶离上海站。此次借杭黄高铁开通之际,通过冠名G7317次高铁专列,运用车身外彩贴以及车厢内十余种广告媒介,将绩溪城市品牌标识融入到车厢的各个环节,成为一张驰骋于杭黄线上的绩溪名片,全方位展示绩溪丰富的旅游资源,让中国速度见证绩溪发展。据了解,继2015年合福高铁的开通后,每年20%以上的客流增长带动了绩溪旅游业的发展以及绩溪徽文化的传播,而2018年底杭黄高铁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绩溪与长三角等区域的时空距离。对打造绩溪皖南重要交通枢纽,提高产业承接能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展示绩溪作为、作出绩溪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杭黄高铁不仅拉近了长三角城市间的距离,也让未来长三角城市群区域协同发展有了更多想象空间。为迎接杭黄高铁开通及“徽州之源·自在绩溪”冠名列车首发,我县推出系列铁道游“绩”队旅游优惠活动。继杭黄高铁开通首周内全县10家A级景区门票全免之后,从2019年1月1日至2月3日,凭本人身份证(护照)和到达绩溪北站的高铁票(杭黄高铁及合福高铁5日内车票)在龙川、鄣山景区、太极湖村、紫园、上庄、徽杭古道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在尚村景区、劳模徽菜园、绩溪县博物馆享受免费畅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