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两会】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19-01-11 23:0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1日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冬云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会议认为,报告总结成绩鼓舞人心,分析问题实事求是,确立目标奋发进取,部署工作措施有力,符合宣城实际、反映人民意愿。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部署,在中共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搏击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奋力谱写宣城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