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参加2019年(第二届)中国交建产业发展与运营联盟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1:02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2日,应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邀请,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市投促局副局长杜圣初带队赴南京参加2019(第二届)中国交建产业发展与运营联盟大会。

会议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指导、中国交建产业发展与运营联盟主办、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承办。大会主题是融汇融合,共享共赢。来自“联盟”全体成员及社会各相关企业、机构等600多名代表齐聚南京,共同探讨产业合作、产城融合、产金互动的新视野、新模式、新价值。中国交建总裁宋海良、南京市市长蓝绍敏、江北新区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袂国内200多家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交建产业发展与运营联盟”于2018年1月在上海宣告成立。一年来,联盟围绕产业地产、生态环保、医疗教育、文旅康养、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业态板块,发展融合各领域优质企业两百多家,通过成员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企企、政企之间紧密合作,推动大型、综合、复杂项目有效开展,助力区域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联盟的平台效应、服务作用、社会影响逐步提升,受到政府部门、中国交建、产业各方的高度关注,显现出强大的创新动力与价值潜能。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了解了当前产业联盟与城市经济体成长、民航经济发展、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发展等方面最新发展现状,借鉴学习中交产业相关项目好的做法和经验,与苏商会进行了具体项目的对接和交流,为我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工作打开新局面,提供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