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正来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6 09:40 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正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就今年以来的审计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审计管理创新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明年工作安排等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方正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宣城市审计局在审计业务、机关党建、审计信息宣传等各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工作有思路、举措有创新、成果有提升,切实有效发挥了审计的监督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方正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审计机关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二要勇担政治责任,更好地履行好新时代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责。审计机关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审计全覆盖,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审计机关要深刻理解把握建设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全面加强审计干部队伍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引导审计干部勇于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