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年全市经信系统务虚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6 15:54 来源:市经信委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市经信委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经信系统务虚工作会议。各县市区经信委及市开发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市经信委领导班子,机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经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工业强市、制造强市”战略,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增长、调结构、育动能、提质量,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工业经济发展呈现“三新高、三突破”特点。

会议强调,当前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稳中有忧,下行压力仍较大,各地要发力一季度,抓好经济运行、打造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合理做好春节放假和开复工生产等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经信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总体要求,坚持工业强市,聚焦“人文宣城、绿色智造”,认真做好七项工作:一是积极培育经济增量,壮大工业规模总量;二是持续推进技术改造,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三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绿色生产制造;四是增强协同创新能力,加快成果转化应用;五是着力培育市场主体,激发民营经济活力;六是优化资源要素配置,建立健全服务体系;七是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是在以下六项工作实现创新突破:一是突出产业链招商;二是全面推进小微产业园建设;三是加快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四是实施节能改造重点工程和能耗指标有偿交易;五是全面推进“亩均论英雄”;六是建立领导干部联系重点企业、机关干部联系小微企业帮扶机制。

会前,观看了《人文宣城、绿色智造》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