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团市委荣获2018年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1-16 17:24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团省委对2018年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进行表扬。团宣城市委以及团泾县县委、团旌德县委、团宣州区委、团绩溪县委荣获“2018年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许勇、陈梦、杨勤、周唯琛、王啸等5名同志荣获“2018年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其中,团宣城市委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排名2018年全省信息工作首位。

20190116171555379_QZPjZnyG.png

长期以来,团市委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聚焦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等主责主业,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深入、系统地宣传我市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大决策、重要部署和重点工作。一是组织有力,责任到人。明确信息宣传工作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建立市县乡三级团干部宣传员队伍,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业务培训,疏通信息报送宣传渠道,明确机关各部室、各团县市区委信息工作任务。二是制定计划,打造阵地。年初制定年度信息工作方案,明确宣传重点,及时报送稿件信息。加强新媒体工作,建成宣城青年新媒体工作室。主动加强与各新闻媒体、新媒体沟通联系,借助不同类型的宣传平台打造牢固的宣传阵地。三是制度保障,奖惩并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执行信息上报三审制;加强信息工作调度,每月对机关各部室、各团县市区委宣传信息工作的情况进行通报,推动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