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征求企业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09:51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征求企业意见座谈会,听取窗口服务的改进意见,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图片1.png

参会的10位企业代表结合自己在窗口办事的真实感受,对中心大厅窗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别围绕“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使用、服务效能等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产晓红对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座谈会上服务对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梳理汇总并形成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把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继续营造高效廉洁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