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余咏副厅长带队对宣城市 安全生产(含消防)工作开展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17 16:05 来源:宣城市安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工作安排,1月14—15日,省应急管理厅余咏副厅长率省应急厅、省消防总队、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第八考核组对宣城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考核。考核组在听取宣城市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后,现场抽签确定对宣州区、宁国市开展延伸考核。考核组分组认真查看宣城市及宣州区、宁国市相关工作资料,延伸对两地4个乡镇、4家企业进行抽查,圆满结束对宣城市的考核工作。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田扬畅参加汇报会,市安委办主任孔祥斌和两地政府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