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曹国宏局长赴扶贫“双包”村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9-01-18 08:45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春节临近,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心系扶贫“双包”工作,1月16日,曹国宏局长赴扶贫“双包”村开展走访慰问。

曹国宏局长深入郎溪县凌笪乡岗南村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收入情况、子女赡养情况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询问在生活、医疗等方面是否遇到困难,一再叮嘱该户如果遇到什么困难打扶贫联系卡上的电话就可以找到自己,表态将尽力做好帮扶工作。同时,鼓励她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合理用药、加强锻炼,并提前预祝新春快乐。

随后,曹国宏局长来到郎溪县凌笪乡侯村村,看望了市民政局副调研员、驻侯村扶贫队长许邦友以及村两委干部。曹国宏局长对驻村扶贫队长和村两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认真听取了该村白茶项目以及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侯村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扶贫队长在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高治理水平等方面切实发挥了引领和助推作用,工作卓有成效。曹国宏强调,一是要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进一步狠抓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精准帮扶,链接相关资源力所能及开展帮扶工作。二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培养好后备干部。三是嘱咐扶贫队长在繁忙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此行,曹国宏局长一行还根据走访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基本信息及时完善了扶贫台账,测算了2018年年度收入情况、询问了对帮扶责任人及扶贫工作满意度等。(汪志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