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莲西社区联点 共建单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09:18 来源:中共宣城市委党史研究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莲西社区联点共建单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到会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联点共建牵头单位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贵停主持会议,各联点共建单位负责同志及莲西社区负责同志、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室主任张贵停传达了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2019年春节宣城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力度,确保每家每户知晓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要求,切实做好群众思想观念转变工作。要从源头上进行干预和管理,物业公司要加强小区内烟花爆竹的摸排工作,共同做好禁放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杨林秀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禁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抓好统筹安排,各单位要分工协作,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禁放工作,重点抓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和巡查。三要关口前移,做好前期摸排工作,充分做好民意调研,着重做好宣传和思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