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12345政府服务新热线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1-18 11:33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TIM图片20190117163812

“您好,这里是泾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热线接听中心话务员正在接听群众诉求。

2018年下半年,我县投入358万元对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心进行重装升级,扩容办公场地,完善软硬件设施。2019年元旦,新热线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目前,热线中心聘请6名专职话务员,24小时轮班保证热线畅通,建立热线工作日报制度,清单式快速受理。热线中心话务班负责人表示:对于每一个来电,话务员都会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对于每一次投诉,都有专人登记、实时监督,直到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从2019年元旦截止到1月15日,泾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已累计接听171个电话,其中咨询类141个,投诉类26个,举报类3个,建议类1个,其中92%的来电都得到及时解决,群众对热线工作的满意度达到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