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公安机关认真组织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6:23 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围绕“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的主题,通过网上与网下互动结合,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同步推进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大力宣传110在打防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步开展了反恐普法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推广皖警E网通、 江淮义警等便民服务举报平台,系列宣传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出席现场宣传活动。

    省公安厅文件下发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110宣传日”活动,副市长田扬畅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许斌分别作出批示,提出具体要求。市公安局情指中心及时制定活动方案,并会同市局宣传科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宣传主题和任务分工,加强对活动的组织策划。宣传日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报纸等新闻媒体,全面开展110宣传活动。并积极组织记者、网民、学生以及警风警纪监督员等 “零距离”感受110接处警工作。

    1月10日上午,由情指中心牵头,宣传、交警、特警、刑警、治安、反恐、经侦、禁毒、出入境等部门在万达广场开展了“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宣传展牌、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现场解疑答惑等形式,向广大市民介绍110接处警、交通安全、防抢、防盗、防诈骗等知识。现场还组织了歌曲、舞蹈、乐器表演以及警犬训导和特警装备展示,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热情,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当日上午,各县市公安局同时在辖区繁华场所、主要路段设立宣传站点,广泛开展了110宣传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200余名,设置宣传版牌20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3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