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姚玉舟到泾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15:2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姚玉舟到泾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到泾县开展送温暖活动。省委政法委员会委员、秘书长李国庆随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泾县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姚玉舟先后登门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唐宏杰,困难群众张忠、卫丽芳和困难党员章广东,劳动模范管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泾县昌桥乡汪店村,姚玉舟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唐宏杰和其他驻村队员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驻村工作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及扶贫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产业扶贫等文章,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在张忠、卫丽芳和章广东的家中,姚玉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安排好生活。并要求当地干部有效运用各项救助扶持政策,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用心用情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暖心的春节。在威能电机有限公司,姚玉舟向管兵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希望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创新脚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姚玉舟在走访慰问中指出,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关心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进一步完善帮扶和保障措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