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市政府在芜湖宣城分别向老干部通报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25 15:2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上午和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分别在芜湖和宣城举行通报会,向住芜、住宣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冬云通报情况。丁绍东、严琛等市领导参加通报会或参加慰问活动。

    陶方启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各种风险挑战压力之下,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效。这其中倾注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宣城有今天加快发展、大局稳定、政治生态良好的气象,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

    陶方启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宣城抢抓机遇、大有作为之年。去年底今年初召开的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和市“两会”,在一脉相承的基础上,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明确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总抓手,突出工业强市,坚持改革开放,实施“十项对标提升”,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指导帮助我们把宣城工作做得更好。

    陶方启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努力把各项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让广大老同志心情愉快、安享幸福晚年。

    张冬云代表市委、市政府,从聚力从严从实、交出一份全面从严治党的“优异答卷”,聚力第一要务、取得了一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靓丽成绩单”,聚力开放合作、打造了一批区域合作的“高端平台”,聚力城乡统筹、办成了一批提升城乡颜值的“大事要事”,聚力保障改善民生、解决了一批群众热切期盼的“民生实事”等五个方面,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始终把高质量发展作为解决宣城一切问题的关键,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展示宣城新作为,奋力开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崭新局面。

    会前,陶方启、张冬云等市领导在芜湖和宣城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市级离退休干部。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2018年全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祝愿宣城的未来更加美好,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通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