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8 09:45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各不动产权利人:

   为方便不动产权利人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根据《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就宣州区行政区域内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的方式

  (一)本人持身份证明至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31-34号窗口申请查询。

  (二)本人持身份证至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自助查询区,在查询机上自助查询(刷取身份证→人脸识别→选择证明类型→查看并打印查询结果)。

  (三)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宣城分厅(http://xc.ahzwfw.gov.cn),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并成功登录(已注册用户直接登录),点击“热点服务”板块下“个人不动产信息查询”,即可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

  二、不动产登记信息的内容

  通过上述方法查询到的不动产登记信息包括:

  1. 权属证书号、2.房屋坐落、3.建筑面积、4.房屋用途、5.抵押情况、6.查封情况。

 

2019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