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参加指导宣州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区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2-11 10:46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全程参加指导2018年度宣州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会前,陶方启审定了宣州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审阅了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宣州区委书记余宏汉首先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常委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积极主动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强化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陶方启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大家紧密联系区里工作实际,问题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体现了问题导向和整风精神。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既碰撞了思想,又凝聚了共识;既提升了政治觉悟,又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

陶方启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回顾和检验,也是为了重整行装再出发。宣州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区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的更高台阶,为全市发展再做新的更大贡献。一要紧紧围绕“两个维护”这个政治任务,以更严要求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深化思想武装中提高政治能力,在践行“两个维护”中提高政治能力,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紧紧围绕“唯一市辖区”这个特殊地位,以更快速度、更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抬高标杆,突出工业强区,助力城市建设,强化社会治理,严守生态底线,把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声音叫得更响、做得更实。三要紧紧围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个重要要求,以更大力度持续改进作风。狠抓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坚持挺纪在前,以铁的纪律确保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四要紧紧围绕“一线指挥部”这个职能定位,以更高标准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把民主素养作为一种领导能力来培养、作为一门领导艺术来掌握,不断提高区委领导班子驾驭全局、领导发展的能力。陶方启强调,要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妥善安排困难群众生活,做好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和谐安全欢乐的春节。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宣州区人大、政协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