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傅广武主持召开市文广新局2018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2 10:18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27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DSC02479.JPG

会前,市文广新局党组在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傅广武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并对相互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整个过程充满了严肃、认真、诚恳、和谐的气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傅广武在总结讲话中对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准备充分,方向把握正确,民主气氛浓厚;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刻、准确;能够突出问题重点,敢于揭短、亮丑;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能够警醒;围绕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整改措施具体、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傅广武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文旅工作融合,围绕2019年工作重点逐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作风效能建设,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努力开创文化旅游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