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新春第一会 奏响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9-02-12 11:2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己亥之春,意气风发。

2月11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红星礼堂内,春的气息浓郁。上午9时,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新春第一会,意义不同凡响。市委、市政府释放出了强烈信号:发展是第一要务,实干是永恒基调!始终把工业作为宣城发展的中流砥柱,把招商作为宣城后发赶超的制胜要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讲话中开宗明义:“希望大家尽快收心归位,紧起来、干起来,用创业的语言、实干的行动代替拜年祝福。”

新春第一会,主题分外鲜明。市长张冬云在主持会议时开篇点题:“在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产业,抓产业首在抓工业’的理念,加快推动工业强市建设,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功勋企业家”、“明星工业企业”、“招商引资先进个人”“市长质量奖”各项表彰,突出了工业强市、招商引资这一主题,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的坚定意志和真拼实干的坚定决心。

新春第一会,内容充满新意。首次表彰了20名宣城市“功勋企业家”和50家“明星工业企业”,这其中,既有本土茁壮成长的企业家,又有扎根宣城的外来投资者;既有站在前沿的新兴产业,又有传承文化的传统产业;既有实力强劲的行业龙头,又有异军突起的单项冠军……他们,与改革开放的历程融为一体;他们,与宣城奋勇前行的步伐同频共振!当企业家们身披绶带上台领奖时,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充分体现出我市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新春第一会,激扬斗志豪情。“功勋企业家”代表夏鼎湖发言时,不仅深情回顾了中鼎集团40年征程,更满怀信心展望明天:“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对前方的机遇和挑战,全力开拓新的市场,开创新的未来。”“功勋企业家”代表李健掷地有声:“我们要拥抱民营经济发展新的春天,勇做宣城发展的主力军、打造能征善战的铁军、形成宣城企业的集团军,争当排头兵!”市直招商引资先进个人代表吴丹激情满怀:“让宣城成为项目的强磁场、如火如荼的大工地!”

礼堂内,春意盎然,气氛热烈;礼堂外,春风拂面,生机勃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乘着新春第一会的东风,把发展的旗帜举得高高的,把工业强市的举措抓得实实的,把拼搏奋斗的干劲鼓得足足的,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中干出新业绩,在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又一个春天来了,让我们开始新的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