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理论集中学习暨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9-02-13 10:44 来源: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勤早有收获。2019年2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集中学习暨节后收心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浩同志主持会议,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人事法规科科长张锁就《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做了领学和解读。袁忠国、陈宝枝、肖斌、杨帆、张文勤、殷双宁、陈刚明等同志分别谈了个人学习体会。盛浩同志从要依法行政、要遵规守纪、要提高标尺、要做优环境等四个方面,对新的一年在全局大兴学习之风,加强全局政治理论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在会上布置了14项具体工作。

  会议号召,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从今天起、从现在起,迅速调整状态,紧张起来、行动起来,集中精力投入到当前工作之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奔跑、奋力追梦,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党办)

IMG_20190212_0901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