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关于2月征期办税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2-13 15: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尊敬的纳税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统一全国2月份征期时间的通知要求,相关税种2月份征期原为2月26日结束的,现统一调整为2月22日结束。请您合理安排纳税申报时间,在2月22日(含)前完成各项申报工作。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的统一部署,安徽省税务局将于2019年2月23日0:00至3月1日7:59停机进行系统切换,届时,我市各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网上缴税系统)、手机app将暂停业务办理。

  2月23日至2月28日,不动产交易、车辆入户、社保缴费,以及申报缴税、行政许可、代开发票、申领发票等均无法办理!

  市税务局提醒广大纳税人、缴费人,23日前尽快办理税款申报、申领发票、代开发票、发票查验等手续。

  为方便广大纳税人,我市各地办税服务厅2019年2月16日、2月17日(周六、周日)正常提供服务。

  2019年3月1日8:00起恢复办理所有涉税(费)业务。

  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

                           2019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