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县多措并举 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2-14 08:45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泾县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县司法局制定《泾县司法局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部署。建立公检法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案件会商制度和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月度情况报送和季度联席会议制度,并会同驻局纪检监察组全程跟踪扫黑除恶工作和列席联席会议,全程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的督查和考核。    

为了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该局创新律师监督指导机制,加强对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监督指导,严格落实案件收案审批、报告备案、集体讨论、旁听庭审和结案报告制度。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短信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并联合公检法等部门,开展“以案释法”宣传主题活动,展示扫黑除恶指导性案例,发挥典型案件的教育引导作用,提升群众法治素养,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