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节后首会 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4 11:08 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下午,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广武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局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02832.JPG

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报告后,傅广武指出,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拟定好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每次专题学习安排2至3人发言,每季度开展一次体验式学习,每月举办一次文化大讲坛;党支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以支部学习为抓手,凝聚干部学习工作的积极性;团支部要开展好读书会等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注重文化、旅游等知识的日常积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二要强化工作落实。要尽快拟定2019年工作要点,配套任务分解;要坚持一个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查摆薄弱环节、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主体,确保如期完成目标考核任务;要始终坚持“314”工作方针,抓住“三个一”的工作思路,聚力开展四项重点工作(三个一:坚持一个统领——党的政治建设、抓住一条主线——文旅融合发展、守住一个阵地——意识形态阵地。四项重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构改革融合发展、全域旅游工作)。三要强化磨合融合。根据职能变化,编制市文化和旅游局“三定”方案。在机构改革期间,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进行办公物品的采购置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安全上不马虎,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机构改革平稳过渡。四要强化作风效能。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执行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大作风效能建设的督查、问责,促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和机关效能提升。

此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张冬云同志及有关领导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张冬云同志在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还学习了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陶方启、王为明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传达了《关于2018年度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和《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