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传达贯彻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4 15:45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明指出,一是立足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在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结束的第二天,即2月12日组织市区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共有21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5300个,进场5000余人次,达成意向2256个。2月13日、14日又连续在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二是精心组织好每周“周三招工”、“周六招才”的常态化就业招聘活动。三是围绕“双服双争”,积极谋划服务发展十条举措、服务民生十条举措。四是着力建立服务开发区企业用工“四项制度”。五是针对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招工难、培训少、社保负担重等难题,拟出台服务民营经济“六项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