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首条“PPP模式”改建国道G233运营良好

发布时间:2019-02-14 17:09 来源:绩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从绩溪县交通运输局获悉,绩溪县首条“PPP模式”改建国道G233运营良好,2018年全年四个季度绩效考核评分达到90分以上。

国道G233改建工程项目起点于绩溪县瀛洲镇仁里村,终点于临溪歙县交界处,全长13公里,是绩溪县目前唯一一条一级公路,项目总投资5.6亿元,并被列入省级PPP项目库。该项目采用“1+10”(1年建设期、10年运营维护期)模式,由县政府作为出资方,出资10%,中标单位安徽路畅公司作为社会资本出资方出资90%,双方共同筹资新组建“绩溪县省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负责改建后续路面及交安、绿化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管理,政府以绩效考核的方式每年支付可用性服务费和运维绩效服务费。

国道G233于2018年1月4日正式转入运营期以来,项目业主“绩溪县省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专门成立养护项目部,精心做好路面保洁、清畅路基排水设施、完善路肩培土。同时累计投入养护费用约300万元,对部分路面进行维修、完善路基排水沟。目前,在交通流量逐步攀升情况下,整条公路做到了道路平整、行车舒适,桥梁结构安全,桥涵顺畅,沿线交通安全设施齐全、醒目。有效改善了绩溪境内路况,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