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医改工作获国家卫健委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02-15 10:53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卫健委发来感谢信,对市卫健委长期以来对医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建一年。市卫健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医改决策部署,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积极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同时,还选派了一名干部到国家卫健委体改司协助开展工作,受到体改司领导的充分肯定。

2019年,市卫健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综合监管等各项制度建设和构建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聚焦解决“看病贵”“看病难”问题和加强医院管理,在重要领域和关建环节发力,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