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G60科创走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松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5 11:4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1日至22日,G60科创走廊宣传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市松江区召开。来自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和合肥等九地市宣传部门代表及主流媒体和部分中央、沪苏浙皖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商G60科创走廊宣传工作的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度宣传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宣传计划。会议还就《“九城巡礼”——G60科创走廊媒体集中采访活动方案》、《G60科创走廊形象推广联合宣传方案》、《“东方卫视走进G60科创走廊”——外媒看中国行动策划方案》等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与会代表就如何强化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新闻媒体间的协同合作,推动各级媒体对G60科创走廊的深度跟踪报道和广泛舆论宣传,不断扩大G60科创走廊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和显示度进行了深入讨论。本次会议还就G60科创走廊品牌和整体形象的持续宣传推广工作、九城市联动协作宣传工作和媒体资源库的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沟通。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和媒体记者还到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和松江规划展示厅等地进行了考察参观,感受G60科创走廊对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