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一体化招商新年首获新突破 首个重大招商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19-03-04 14:43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上午,宣城普丽盛食品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宣城宾馆举行,市招商合作中心、经信局、财政局、工投公司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是我市2019年引进的首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实现了招商引资“开门红”,同时,实现了市招商合作中心与宣城经开区一体化招商的首轮突破。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方为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多家知名企业结合软银中国、尚高资本等国际资本合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上海金山、江苏吴江、江苏张家港、内蒙古呼和浩特、意大利帕尔马等六大生产基地,2015年在A股创业板上市。宣城普丽盛食品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高达十多亿元,主要建设全自动无菌灌装机等7个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弥补了我市食品装备制造的产业链空白。市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落户有望带动上下游企业集聚来宣投资,有效地促进我市食品产业做大做强。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市招商合作中心围绕主导产业精准招商的全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