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团省委省青联追授季必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9-03-15 09:32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季必林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季必林是我市郎溪人,中共党员,他于1996年至2001年服役原防空旅某部,2001年退役返乡。2019年2月25日,季必林因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9岁。季必林家人遵照其生前愿望,捐献其所有能救助他人的器官,其心脏、肾脏、肝脏、胰腺、眼角膜等器官成功匹配7人。

季必林同志是新时代安徽青年的优秀代表,是全省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学习的榜样。在部队,他对党忠诚、苦练本领,多次受到表彰和嘉奖;对家庭,他敢于担当、勤奋肯干,带领家人共奔小康;对社会,他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用行动温暖乡里。为表彰季必林同志的英雄事迹,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向英雄学习,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季必林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